朝仓陆实名玩原神

这是一个快要死掉的同人女

弃猫效应

你知道弃猫效应吗?被丢弃过一次的猫再被捡回来就会异常乖巧。  
太宰治曾对此深信不疑,还亲自实验了一番。 
芥川君最近也太不听话了呢。老是跟那个黑漆漆的小矮人混在一起。。。会学坏的。。。  
明明只该看着我一个人才对的。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干脆先丢掉磨一磨好了。这么想着,太宰治也这么做了。他已经有些崩溃了,因为织田作。。。  
太宰治今天对芥川下了重手,所以人都感到稀松平常。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总是这样不是吗?随心所欲、喜怒无常。就连芥川龙之介也这么认为。 
但着一次,太宰治在走时,对身后的芥川轻声说了句,你就永远留在这里吧。除了我,还有谁会爱你。之后他就再没回头,径直走出了训练场。 
太宰治再没回来。
芥川龙之介快疯了。他或许已经疯了。他不知道四年是怎么熬过去的。无数只蛆虫啃咬着他的大脑,他无力的躯体。他像僵尸一样麻木。杀人,混乱的性生活,与小银。  
在每一个难熬的夜晚,他总会紧紧抱住银。无声的抽泣。 
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他总是混迹在各类酒吧夜店,与自己的上司、任务对象上床。以此来麻痹自己的神经。来掩盖,掩盖自己被抛弃的事实。 
要是有人能在睡梦中杀死我就好了。  
就在这个时候,太宰治回来了。 
太宰治有了一个新的徒弟。 
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 
芥川龙之介几乎要吐出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太宰治过的很好。这些年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芥川龙之介只是一个被抛弃的宠物而已。他不再称自己为狗,他讨厌狗。 
他早就变了。可太宰治不知道。太宰治还把他当成四年前的样子,正准备验收自己的成果呢。 
芥川龙之介曾经幻想看见太宰治的那一刻,紧紧抱住他。可现在他真的见到时他只想哭。于是他边哭边骂太宰治,最后朝他吐了口水。 
呸,恶心。 
他头也不回的走了。就像当年的太宰治。 
太宰治不知道,有些猫是找不回来的。 
别了,我走了,走向阻隔尘世的河谷,走向岩石峭壁,溪水清澈,走向药草花香的河谷。 
————————end———————— 
ooc,太ooc了。深夜激情产物

评论(23)

热度(59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